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发布会即将落幕。我们可以期待三种变体 Galaxy S10 – 基本 S10e、经典 S10 和最大的 S10+。然而,他们也浮出水面 猜测 关于特别版 S10+,可能配备 12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

感谢三星菲律宾网站,我们现在知道了该设备的预订日期。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它是限量版 Galaxy S10+ 将于 15 月 XNUMX 日开始接受预订。也就是说,比其他变体晚了近一个月 Galaxy S10。

之前的泄露还表明,这款特殊版本的旗舰产品可能采用陶瓷背面。如果加上 12 GB RAM 和 1 TB 存储空间,价格约为 40 捷克克朗,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型号 Galaxy S10。

Galaxy S10e、S10 和 S10+ 将于发布后第二天(即 21 月 8 日)接受预订,并将于 10 月 XNUMX 日在部分市场上架。同样,SXNUMX+特别版的发布日期在不同地区也可能有所不同。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捷克共和国是否也会看到它。

galaxy-s10-双摄像头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