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展示 Galaxy (S10) 20月XNUMX日在旧金山,这是很常见的事情。从之前的泄密中我们了解到,这家韩国公司将在 Unpacked 活动结束后立即启动其新旗舰的预订。现在看来情况会有所不同。

该剧的宣传海报在印度尼西亚被发现 Galaxy S10,揭示了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informace。它说“预购从 22 月 21 日开始”。您可能会对海报上显示的活动日期为 2 月 11 日感到困惑。时差是罪魁祸首。查看活动时间 - 凌晨 00 点(当地时间)。这意味着一切将在旧金山发生,我们将在20月XNUMX日上午XNUMX:XNUMX看到时钟。无论如何,很明显预购日期将被推迟一天。所以我们在这里 Galaxy 我们将于 10 月 21 日看到 SXNUMX。

海报还链接到网站 www.GalaxyLaunchPack.com。除了剩余时间倒计时外,我们在该网站上找不到任何内容 Galaxy 拆封。这是三星的印度尼西亚网站,客户可以在其中注册并获取它 informace 关于智能手机 Galaxy S10一推出就。

我们应该会在 8 月 XNUMX 日收到预订的手机。同一天,新旗舰也将出现在商店货架上。

Galaxy 未包装 2019 2-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