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有问题吗?幸运的是,即使这个问题也可以相对优雅且便宜地解决,这要归功于移动电源,市场上有大量移动电源,所有这些都可以将手机的使用寿命延长数十个小时。我们将在下面几行中讨论这样的一个。我们在编辑部收到了 Natec Extreme Media 移动电源。 

技术规格

在评测开始时,请允许我从技术角度简单介绍一下充电宝。如果您决定购买它,您可以期待它有 2 个 USB-A 端口,您可以通过它们为您的设备充电。其中一个是经典的 USB 2.0,提供 5V/3A,另一个端口是 Quick Charge 3.0。后者提供了更有趣的“果汁”,特别是 5V/3A、9V/2A 和 12V/1,5A,但您可以在支持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标准的设备上最大限度地使用它 - 即主要是带有 Androidem。但是,您可以通过此端口以标准慢速方式为您的 Apple 手机充电。

DSC_0001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为移动电源充电 - 使用 microUSB 数据线(包装中包含)和 USB-C 数据线。然而,这两个端口都只是“单向”的。因此,如果您希望将 Lightning 连接到 USB-C 并且 iPhone 这样你至少可以更快地充电,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至于移动电源的容量为10mAh,使用附带的microUSB在大约000小时内充满电。是的,这是相当长的时间,但你需要考虑到这个充电宝是你的 iPhone 最多可充电 5 次(当然,这取决于型号和电池容量)。 

加工设计

如果我必须强调 NATEC 移动电源的一些特点,那肯定是它的设计。它的上下两侧均采用优质铝材制成,侧面采用黑色略带哑光的塑料材质,触感略带橡胶感。所以,当你把充电宝拿在手里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拿着的是一款真正优质、诚信的产品,而且也会扎实耐用。但移动电源的尺寸也令人满意,在我看来非常小——具体为 13,5 厘米 x 7 厘米 x 1,2 厘米。如果你对重量感兴趣,它的重量为 290 克。不过,感觉比较轻。

一个不显眼的侧面按钮用于激活移动电源,与黑色侧面完美融合。按下后,另一侧的LED指示灯亮起,指示电池充电状态。总共有四个,每个占容量的 25%。如果移动电源上没有连接任何设备,则按下侧面按钮 30 秒后指示灯将关闭。

测试中 

我承认,直到最近我才开始热衷于充电宝,而且我更愿意在必要时尽量少用手机,而不是纠结于从外部电池引出的电缆,这些电缆通常又大又重。然而,这款移动电源迷人的设计加上紧凑的机身确实赢得了我的青睐,我很高兴伸手去拿它几次。例如,将其放入牛仔裤口袋或夹克胸前口袋中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它并不比我通常随身携带的手机更大,也几乎不重(对于新 iPhone 而言)。 

正如我上面所写,充电以标准速度进行,这不是 Terno,但另一方面,至少不会像使用特殊适配器快速充电那样损坏电池。另外,根据我的测试,连接两个不会影响充电速度 iOS 同时连接设备 - 它们都以相同的速度“吸收”能量,这在许多情况下都很有用。 

摘要 

我绝对可以为自己推荐 Extreme Media Powerbank。她所做的正是你对她的期望,而且非常好。另外,她的设计真的很酷,和你的一样 iPhonem 会完美地调音。如果你也使用支持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的手机,你会对此更加兴奋。对于略高于400克朗的价格来说,绝对值得至少测试一下。 

DSC_00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