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泄漏 Galaxy S10+和S10就像袋子被撕开一样。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照片,但从中我们学到了一些新东西 informace.

如此大量的信息泄露并不奇怪,几乎每年都会发生。随着该系列车型推出日期的临近 Galaxy 随着越来越多的此类手机离开三星。因此,泄密者有更多机会拍摄和分享尚未展示的设备的图像。

我们现在为您带来的照片来自沙特阿拉伯。它们很可能是由三星办公室的一名员工直接拿走的。

重要的是设计被我们确认了 Galaxy S10+ 和 S10。手机背面有三摄像头,较大型号有双自拍摄像头,经典款有单摄像头 Galaxy S10。如果我们仔细观察第一张照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显示屏指纹识别器及其位置。我还确认了之前的其他泄漏 - 按钮的位置与 u 中的相同 Galaxy S9或心率传感器。

三星在推出新旗舰产品时可能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关于设计我们基本上都知道了,所以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韩国公司为我们准备了哪些软件功能。不过,我们已经得到确认 其他设备的无线充电。 正式揭幕 Galaxy 我们将于 10 月 10 日看到 S10e、S20 和 SXNUMX+。

Galaxy-s10指纹泄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