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新旗舰推出 Samsung Galaxy S10 距离发布会还有 15 天,但在演示过程中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们感到惊讶的了。此外,我们现在了解有关电池尺寸和手机本身尺寸的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对即将推出的顶级车型的尺寸了解不多。到目前为止。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与去年相比 Galaxy S9+ 尚未推出 Galaxy S10+,我们可以了解一下设备的厚度。正如你在图片中看到的, Galaxy S10+比7,8毫米薄8,5毫米 Galaxy S9+。作为对比,我们这里还有 Find X 手机,厚度 9,4 毫米,毫无违和感 Galaxy S10+机会。

已知的“泄密者”Ice Universe 也报告了与之前的泄密不符的信息。我们正在谈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电池。在几周的时间里,我们了解到三星 Galaxy S10+将配备4000mAh。不过,现在“泄密者”声称电池尺寸将增大100mAh。我们会看看真相在哪里。无论如何,这家韩国公司如何在减小厚度的同时增加电池容量,这真是了不起 Galaxy S10 尽管事实上将有一个额外的三摄像头,高达 12GB 的 RAM 或 1TB 的存储空间。去年三星旗舰的电池尺寸仅为3500mAh,而厚度却增加了0,7mm。

她也看到了曙光 informace所有型号 Galaxy S10 将支持新的 Wi-Fi 6 标准,即 802.11ax。 Wi-Fi 6将带来更高的速度、安全性,同时对能耗的影响更低。不过,现在还没有理由高兴,为了使用这个消息,你需要通过支持 Wi-Fi 6 的路由器连接到互联网,遗憾的是这样的路由器很少。然而,对于未来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工具。

随着三星新旗舰发布日期的临近,泄密事件将会不断增加。我们会定期将它们带给您,因此请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

Galaxy s10+ 对比 Galaxy s9+-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