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一样,三星正在试图找到一种方法来制造一款显示屏真正覆盖整个前表面的手机。最新的趋势是各种伸缩机构,看来即使是韩国巨头也不想在这方面落后。

根据最新消息,配备可伸缩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将是三星 Galaxy A90。这 informace 它来自一位著名的冰宇宙“泄密者”,他很少被误会。近几个月来,我们可以看到 Vivo 或 Oppo 等竞争制造商推出的各种可伸缩机制。 Vivo 仅将自拍相机设计为可伸缩,而 Oppo 在 Find X 上使用了可伸缩的整个顶部。所以在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拍照以及用人脸解锁时它总是会弹出。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机制的使用寿命是多少,但这对三星来说并不是障碍。如果这一泄密事件属实,韩国将证实他们之前的说法,即新技术将首先出现在中端手机中。

Samsung Galaxy 这家韩国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A90。我们可以期待没有任何切口或孔的 6,41 英寸全新无限显示屏、128 GB 存储空间、OneUI 用户界面或显示屏中的光学指纹识别器。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搭载 Snapdragon 710,并可能拥有 6 或 8 GB 的 RAM。我们可能会在手机背面找到双摄像头或三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A90将有银色、金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各个市场的定价细节和供货情况尚不清楚。

Samsung Galaxy A90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