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已批准所有型号 Galaxy 距离S10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三星将于 20 月 XNUMX 日发布今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旧金山的拆包活动。距离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仅剩几天。

获得认证的型号被标记为SM-G970U、SM-G973U和SM-G975U。适合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FCC 认证确认所有型号都将支持 LTE 网络、低功耗蓝牙、NFC、移动支付和 Wi-Fi 6。还将有 5G 版本 Galaxy S10,仅在特定市场提供。该模型不会与他人共享 Galaxy S10,但要到今年晚些时候。

在认证的附录中,我们找到了一份名为“无线能量传输”的文件,其中包含以下信息: Galaxy S10可以通过磁感应或磁共振来接收或传输电能。我们曾经是你 他们告知那 Galaxy S10将具有备用充电功能。该小工具将允许用户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关于即将推出的 i 的规格 设计 我们已经基本上了解了三星火车船的一切。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在 20 月 XNUMX 日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是一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F.

Galaxy-s10-官方-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