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表现 Galaxy Buds 是去年 Gear IconX 耳机的继任者,它正在缓慢但坚定地推出。上述配件最近获得了蓝牙SIG的认证,目前还获得了美国的FCC证书。

隔离措施 Galaxy Buds 可能会首次亮相 Galaxy 20 月 XNUMX 日在旧金山拆箱。同一活动中还将向世界推出一款新产品 Galaxy (S10) 而且很有可能还有可折叠的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Buds 有黑色、白色和黄色可供选择,并支持蓝牙 5.0。该耳机还提供 8 GB 内存。这是三星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可穿戴设备中最多的。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这家韩国巨头将与 Galaxy (S10)。不过,除了耳机之外,三星还计划推出其他已经获得必要认证的可穿戴设备。例如,其中包括运动手环 Galaxy 合身。现在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三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的产品。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