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隆重推出新旗舰 Samsung Galaxy S10 正无情地临近,所以泄漏不断增加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天,一张据称是该模型的官方新闻照片出现在 91Mobiles 上 Galaxy S10 +。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张照片与之前的泄露密不可分——手机背面有三个带有心率传感器的摄像头。我们应该期待一个经典镜头、一个长焦镜头和一个广角相机。然而,这里缺少的是指纹读取器,因此我们通过将读取器移动到显示屏下方来再次“确认”。

在正面,我们看到一个 Infinity-O 显示屏,带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孔。我们还可以注意到手机底部的图标略有修改。因此三星可能会专门针对 One UI 进行稍微调整 Galaxy S10。现在“著名的”Bixby 按钮仍然保留在手机侧面。同样,音量控制和关闭/打开手机的按钮也没有改变位置。

例如,我们从这个打印渲染中不知道的是处理器。三星应根据地区使用 Snapdragon 855 或定制 的Exynos 9820。我们还应该期待 6GB RAM 和 存储高达 1TB。

看起来官方的渲染图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东西,但事实恰恰相反。根据91Mobiles服务器的信息,它将 Galaxy S10有一种全新的颜色——棱镜白,我们将看看三星如何用捷克语命名这种颜色,它可能不会是字面上的棱镜白。我们将于 20 月 XNUMX 日揭晓一切,​​届时这家韩国公司将展示其新设备。

Galaxy s10官方2
Galaxy-s10-官方-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