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专业版 Apple 上个季度的情况很糟糕,长期以来的“传统”被打破,圣诞节期间销售了更多的三星手机。这家韩国公司的移动设备销量多年来一直好于前三季度 iPhone,该 Apple 总是在今年的最后一段时间卖出更多的手机。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在圣诞节期间的销售额均有所下降,但 IDC 分析师表示,他的业绩正在好转 Apple 比三星还差。

2018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为68,4万部,比11,5年同期减少2017%。三星上季度销量比上年下降5,5%,至70,4万部。至少苹果在销量上击败了华为。但即使是这家公司也已经 Apple 超过上一季度。

Apple 2019年还得努力。由于与高通的持续争端,三星将不得不从英特尔购买 5G 模块,而英特尔要到 2020 年才能准备好。因此,三星和其他制造商将更早推出 5G 智能手机。

Apple 三星-1520x79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