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以 155 亿美元收购了专门生产移动设备双摄像头的以色列公司 Corephotonics。 Corephotonics与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合作 OPPO 其设备相机采用潜望镜技术,可实现五倍光学变焦。然而,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三摄像头,因此可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 25 倍变焦。然而,这家以色列公司本身并不制造相机,而只是设计相机。

将长焦镜头引入智能手机标志着手机摄影的巨大创新。然而,移动设备制造商不断竞相推出更薄的智能手机。三星逐渐在其设备中引入光学变焦功能,以使其更具竞争力。由于这家韩国公司想要跟上,它现在收购了一家专门从事 Zoom 的以色列公司。

Corephotonics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双摄像头技术的开发。该公司对变焦主题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并拥有 150 多项与该技术相关的专利。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为其研究筹集了总计 50 万美元的资金。然而,必须指出的是,三星是主要投资者。因此,三星现在收购整个公司并可能很快开始将这些先进技术添加到其手机中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以色列公司本身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事实。

Corephotonics 6 预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