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10将是这家韩国公司的十周年旗舰,粉丝们对该设备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根据泄露的信息,它们的实现正在顺利进行。三星Dj Koh移动部门总监本人认为 Galaxy S10将满足客户的期望。

这家韩国巨头老板的评论是在展会前不到一个月发表的 Galaxy S10。公司已经正式 她宣布,该公司将于 20 月 XNUMX 日在旧金山推出下一代旗舰产品。三星也很有可能在活动中展示人们期待已久的产品 可折叠智能手机.

Dj Koh 在接受 The Investor 采访时表示:“我将尽一切努力满足等待我们产品的客户的期望”。 Koh 也将在 20 月 XNUMX 日带领整个比赛 Galaxy 开箱活动。

Galaxy S10将拥有许多第一。这将是第一款旗舰产品 无限-O 显示屏,第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也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12GB RAM 的机型。 Galaxy S10也将是第一个获得三星钱包的手机 加密货币.

该公司尚未证实与 Galaxy S10 还将向世界展示一款灵活的智能手机。然而,我们已经收到一些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该高管表示,三星将于 2019 年上半年推出这款手机。

Dj Koh 领导三星移动部门 Galaxy 自 2016 年以来的事件已被揭开。然而,最近有人猜测他可能最终会担任这个职位。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对高先生带领三星走出困境的信心最近逐渐减弱。关于它是否适合他与折叠式智能手机一起使用以及 Galaxy S10会领先,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Galaxy S10孔显示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