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对带有翻转显示屏和经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久经考验的设计感到厌倦?随后热点新闻来自 联想 Lenovo。它有这个名字 瑜伽书C930 它肯定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

瑜伽书C930 乍一看似乎是一台经典的笔记本电脑。然而,这款平板电脑上没有键盘,而是第二个电子墨水显示屏,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网站和其他创意活动。例如,想象一下您正在为工作或学校创建包含大量图像的演示文稿的情况。在一个屏幕上编辑图像并将其插入到另一个屏幕上的演示文稿中不是很好吗?有消息来自 Lenova 你可以!您的生产力将突然提高到全新的水平。

如果是为了收购 瑜伽书C930 您决定,除了机器本身之外,您还可以期待 Precision Pen。它在两个显示屏上拥有高达 4096 级的压力识别,让您可以释放您的创造力。

但我们也不能忘记系统规格 这个英俊的男人。它的核心是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这使得所有操作变得轻而易举,因为其性能可与经典PC相媲美。但您也会对出色的九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全金属机身以及极其紧凑的事实感到满意,因此您在运输时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联想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