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会追随华为(和荣耀)的脚步,后者已经为其智能手机推出了自己的 GPU 增强器。手机游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因此手机制造商提高 GPU 性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这家韩国公司早在去年春天就在这个方向上迈出了第一步,在演示期间 Galaxy 注9,当时宣布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将专为这款手机发布。现在,三星将显着提高其设备中的 GPU 性能,以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

这家科技巨头现已为名为 Neuro Game Booster 的智能手机软件申请了商标。这个名字本身就表明三星可能想超越华为,华为与 EMUI 8 一起推出了 GPU 加速器。

从软件描述中我们不知道这项技术将如何工作,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将像华为一样,使用自己的新型 Exynos 9820 处理器的人工智能来提升 GPU 的性能。 booster 只能与自己的芯片组配合使用,或者也适用于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其中包括 Adreno GPU。不过,三星很可能会随着新手机推出这一消息 Galaxy S10。

三星exynos 98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