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在距离周年纪念车型的大揭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Galaxy S10,所以泄漏不断。我们最近通知您 泄露的渲染图,但是今天我们这里有一张真实的照片 Galaxy 10+。

乍一看,这张图片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意。我们再次看到右上角带有双前置摄像头的 Infinity-O 显示屏。然而,我们可以注意到,这款手机的包装与之前拍摄的手机的包装相同。 泄漏。因此很明显,这是一个可能由三星员工在“外部”进行测试的原型机。

这张照片由知名“泄密者”Ice Universe发布,但没有注明来源。所以我们不知道这张照片来自哪里,也不知道它是否是真实的。这也有可能是许多不同原型之一 Galaxy S10 与最终产品不符。据新消息,三星已获得“辅助小显示屏”专利。有了这个,这家韩国公司就可以摆脱显示器上的“洞”。当使用心率传感器等时,第二个迷你显示屏可以显示不同的图标。当用户激活自拍相机时,辅助显示屏将“透明”并允许光线通过。

要是三星今年就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就好了 Galaxy 这对于 S10 来说肯定很棒,但为了让显示屏真正覆盖手机的整个正面,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必须处理仍然可以在正面找到的传感器。不过,我们可能只会在后来的手机中才会遇到这个小玩意,或者根本就看不到它。

我们将在 20 月 2019 日揭晓真相,届时三星将公布 XNUMX 年旗舰产品的外形。我们会在那里,定期关注我们的网站。

galaxy s10+泄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