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智能灯泡是体验智能家居优势的最简单、最便宜的方式。最有趣和最实惠的之一是灯泡 YEELIGHT不需要轮毂,提供多种设置,此外,现在可以折扣价兑换,仅需 450 克朗。

只需通过 Wi-Fi 将 Yeelight 灯泡与智能手机配对,然后您就可以直接从手机(例如在床上)通过 Yeelight APP 控制它。不需要集线器,灯泡只需连接到家庭无线网络。你可以 改变房间背光的颜色 根据您的心情 - RGBW 光谱中有 16 万种色调可供选择,此外,光温可设置为 1700 至 6500 K。

正常使用情况下,Yeelight灯泡的使用寿命可达11年,即约25小时。同时,它还具有 E000 插座,即适合每种灯的经典螺纹。优点还在于智能助手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借助它们,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灯泡。节能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与经典的 27W 灯泡相比,灯泡节省高达 83%,而 Yeelight 具有相同的性能。

如果您离开所选的 Fast-23 捷克仓库,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邮资途径 紧急运送 只需4捷克克朗,货物将在1-2个工作日内到达您家。

小米 Yeelight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