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仅在努力推出手机 Galaxy S10a Galaxy F,但显然也涉及一种新型显示器。据最新消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申请了一项与3D显示器相关的新专利。

它应该是一种全新类型的显示器,能够以 3D 方式显示照片、视频甚至游戏等各种内容。请求所附的插图还显示了镜像智能手机屏幕的选项。该专利表明,通过配备上述类型显示器的设备,我们还可以使用集成摄像头扫描物体并以 3D 方式显示它们。该设备不仅会显示物体,还会识别物体,确定它们的颜色和形状。此外,我们还可以在显示屏上阅读有关扫描对象的更多信息,例如价格或在哪里购买该商品。

除了内容之外,用户界面也将是三维的,用户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控制,而无需触摸显示屏。具有这些显示器的设备应具有内置的特定传感器。例如,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你会在显示屏上看到这个人,你可以用手势来控制,比如音乐,其界面也会同时出现在显示屏上。然而,专利局的申请并未提及这些面板是否用于平板电脑、显示器或电视。三星本身没有回应有关该专利的问题。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为什么三星在 3 年在 2010D 显示器领域失败后再次走上 XNUMXD 显示器之路,但这家韩国公司也许正在为我们准备一款真正革命性的新奇产品。去年XNUMX月,三星申请了一项与全息技术相关的专利。因此,我们有可能会看到一款设备同时使用这两种新产品。

这就是专利设备在实践中的样子(来源: 乐视数码):

三星3D显示专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