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新系列的价格 Galaxy 当然,三星尚未正式发表评论,但新的泄密事件至少给了我们一个大概的轮廓。人们长期以来一直猜测这家韩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价格,但必须说这方面还没有出现好消息。现在这些假设正在被“证实”。

三星深知有必要,尤其是最近,在价格领域也进行战斗,因此,它可能决定推出入门级版本 Galaxy S10的形式是S10E型号。这个版本应该比它的两个大兄弟更便宜,如果装备也更少。

根据最新爆料,应该是三星 Galaxy S10E售价880美元,约合19克朗(对比 Galaxy S9 上市时售价为 21 捷克克朗,配备 999GB 内存,是最便宜的 iPhone 22 捷克克朗)。以这个价格,它将获得 490 GB RAM 和 6 GB 存储空间。其他配置可能不适用于此型号。 Galaxy S10E 将配备 5,8 英寸平面 Infinity-O 显示屏,背面有两个摄像头,手机侧面有指纹识别器。

6,1英寸时 Galaxy S10 有 6GB/128GB 和 8Gb/512GB RAM 和存储型号可供选择。我们可能需要为这些手机准备1050美元(约23捷克克朗)或600美元(约1340捷克克朗)。上述型号应该配备弧形 Infinity-O 显示屏、显示屏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和三重后置摄像头。

这家科技巨头还应该提供一个模型 Galaxy S10+ 具有与 u 相同的 RAM 和存储配置 Galaxy S10。我们将为更少的内存支付大约 1200 美元(约 27 捷克克朗),为更大的内存支付 000 美元(约 1480 捷克克朗)。此外,应该还有一个具有 33GB RAM 和 300TB 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 12 美元(约 1 捷克克朗)。

我们通知了 三星还将推出该系列的高端机型 Galaxy S- Galaxy S10 X将支持超高速5G网络,并配备6,7英寸显示屏。价格可以定为 1800 美元,即约 40 捷克克朗。

据了解,我们最早在8月XNUMX日就可以买到三星新机了。也就是说,与先前报告中提到的同一日期。目前公布的价格仅供参考,但有一件事是明确的。三星旗舰机低价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三星-Galaxy-S10_5K_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