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能够阅读 informace,今年的三星旗舰机不会比前代产品具有更快的充电速度。但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情况恰恰相反。

该系列现有型号 Galaxy S 采用高通的 QuickCharge 2.0 技术,三星称之为快速自适应充电。但不要让这个名字欺骗了你,快速充电可能毕竟没有那么快。该技术仅允许设备以15W的功率充电,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不够,尤其是在手机制造商之间竞争激烈的时期。例如,华为为去年的 Mate 20 Pro 展示了 40W 充电,一加为 OnePlus 6T 展示了 30W 充电,Oppo 则凭借其技术可以让你的手机以高达 50W 的速度充电,甚至在电池领域也进行了创新。

随着有关这家韩国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泄密事件增加,我们了解到这些型号将 Galaxy S10可以支持20W以上的充电,也有人猜测会使用石墨烯电池,这会减少充电时间,也能减少过热。后来的报道就不那么积极了,并表示新旗舰将使用最大 15W 的充电器充电。但根据最新消息, Galaxy S10 原本应该支持 22,5 W 的充电功率。不过,这可能会存在一个问题,类似于苹果的 iPhone。它们确实支持快速充电,但您需要购买相应的充电器。

可见 informace 关于新款三星手机的充电速度,它们有所不同。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三星真的在研发手机电池的新技术,那么它会等到确定自己100%掌握了这项技术之后才开始开发。在惨败之后,该公司无法承受再次失败 注7.

Galaxy S8快充
Galaxy S8快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