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长期以来从三星直接了解到的那样,该公司的手机不会在显示屏上有切口。相反,我们只在显示屏上找到了自拍相机的开口。这种类型的显示器被命名为 Infinity-O。这样制作的手机是什么样子的,三星已经用模型向我们展示了 Galaxy A8s。除了这个模型之外,他还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快速启动前置摄像头的方法。现在它来了 informace 来自著名的“泄密者”Ice Universe,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旗舰也可能会获得这个小玩意 - Galaxy S10。

Galaxy A8S 滑动自拍

到底是关于什么的?前置摄像头周围有一个带有“坏点”的小框,但它们对触摸有明显的反应。如果我们将手指从相机上滑开,我们就可以轻松快速地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拍摄。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演示。

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功能,但问题是,谁想要像以前那样肮脏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 S8和S9是后置的,旁边放置了指纹识别器。另一个缺点可能是,要使用此功能,您必须使用另一只手,因为您的拇指可能无法到达显示屏上的孔。如果这个功能真的出现在新的三星手机中,我个人更喜欢“旧的方式”启动相机,即双击“电源开/关”按钮,然后向上或向下“滑动”显示屏。

关于三星是否真的在新手机中采用该系列 Galaxy 有了这个小工具,我们必须等到 20 月 XNUMX 日,届时该公司将向世界展示其今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A8S 滑动自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