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三星旗舰产品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这些手机的泄密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这次我们得到了另一个渲染,它向我们展示了这个系列 Galaxy 采用透明包装。

图片证实了我们已经发现的情况 informace,即“sixties”的至少三个变体。第一个型号被称为 S10E,配备无曲率的 5,8 英寸平面显示屏和一对后置摄像头。电源按钮位置的更大切口也告诉我们指纹识别器 将被移动 在电话侧面。根据此渲染图,“梳子”版本似乎也不会配备我们习惯于三星旗舰机型的心率传感器。

泄漏还向我们展示了其他两个版本,即配备 10 英寸显示屏的 S6,1 和配备 10 英寸显示屏的 S6,4+,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而下一代旗舰的最大版本也将配备双摄像头。前面有自拍相机。他们也不能忽视三星已经决定在该系列中使用 Galaxy 今年推出了所谓的 Infinity-O 显示屏。因此,我们在这里只找到了自拍相机的开口,而不是我们从竞争制造商那里了解到的经典切口。说到端口,目前备受讨论的 3,5 毫米插孔似乎今年将被这家韩国公司保留。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得到有关第四种型号的任何详细信息 Galaxy S10,简称S10X,预计将拥有巨大的6,7英寸显示屏、5000mAh电池,并且应该支持超高速的5G网络。然而,该模型的泄漏也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三星已经 确认的消息称,该公司将于20月XNUMX日在旧金山发布S系列新品。这些手机应该会在三月份上市销售。我们密切关注您的所有新闻,因此请关注我们的网站,您将始终了解最新动态。

Samsung Galaxy S10e S10 Plus S10 渲染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