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韩国三星的旗舰产品应该会非常丰富。而在过去,我们习惯于“仅”该系列中的一对型号 Galaxy 与和一 Galaxy 请注意,今年只会有三星 Galaxy 更不用说智能手机数量的两倍了。而关于三个标准版本 – Galaxy 10E、S10 和 S10+ - 我们已经对高级版有了很多了解 Galaxy 关于 S10 X 的了解还很少。加上几个新的 informace但现在 SamMobile 门户网站冲向我。 

Samsung Galaxy S10 X 与其他同类产品的区别主要在于支持 5G 网络,6,7G 网络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普及。此外,它还应该提供 5000 英寸显示屏、64 mAh 电池、四个后置摄像头,据 SamMobile 称,基本版本中已经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存储空间。虽然过去我们习惯了128GB或XNUMXGB的基本存储, Galaxy S10 X 应该至少有 256GB。然而,预计还会有 512 GB 和 1 TB 存储空间的型号,此外,正如三星已经习惯的那样,还可以使用存储卡进行扩展。 

模型渲染 Galaxy S10 X 不可用。但你至少可以查看模型的渲染图 Galaxy S10 +: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三星将在哪里销售其高端智能手机。然而,普遍的观点是,至少在最初,它只会是选定的市场,其中我们会发现美国和韩国。这种新颖性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国家,具体取决于他们采用 5G 的速度。如果没有其最大创新的支持,这款车型的销售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摄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