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寒冷的天气袭击了捷克共和国。当然,它们不仅在捷克共和国盛行,而且在欧洲和美洲的大部分地区也盛行。在加拿大,气温甚至降至-30°C,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也是如此。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关注天气预报。捷克应用程序 Ventusky 就受益于此,与经典的天气应用程序不同,它在地图上显示天气的发展情况,因此您可以立即看到冷空气如何从寒冷的北部地区传播到欧洲以及这种情况持续了多长时间会持续。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显示详细的积雪预报。

该应用程序使用由位于奥芬巴赫的德国气象研究所创建的 ICON 模型进行预测。这个数据是世界上最好的数据之一。德国政府投入数亿美元用于该模型的开发。因此,该模型的质量超过了绝大多数气象应用所使用的美国 GFS 模型。

Informace 用户不仅可以在网站上监控天气 文图斯基网,而且还可以在本机应用程序中 iOS a Android。它们都是直接为给定的平台准备的,因此对整个世界地图的控制非常流畅。每日在这里 informace o 来自世界各地的 300 万用户关注天气。如今,该应用程序在俄罗斯很受欢迎,例如,未来几天气温将降至-20°C,用户不仅可以在地图上,还可以在气象图中清楚地看到气温的变化。相反,周末有超过 10 人在 Ventusky 上观看了澳大利亚热浪预报,本周气温将超过 +000°C。然而,大量用户也来自加拿大和美国。从更遥远的国家来看,巴西和南非共和国占据主导地位,这些国家的用户主要监测波浪和风的预报。

文图斯基

图1:21月12日00:XNUMX全球气温图

文塔斯基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