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有 Apple。智能手机领域的两个最大竞争对手。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特定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且都有所贡献。即使他们最新的旗舰手机都是一流的,但他们仍然有某些功能使他们超越竞争对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重点讨论了它的全部内容 Galaxy 注9优于 iPhone XS最大

1) 带笔

S Pen 是直接集成到手机机身中的独特手写笔,其中隐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使用准确性和许多功能。借助 S Pen,您可以绘图、写笔记,甚至远程控制演示或相机快门释放。直接在手机机身充电,充电仅需 30 秒即可持续使用 40 分钟。

三星-Galaxy-NoteE9在手FB

2)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基本容量

如果我们比较两个品牌的基本款,我们会发现它们更偏向韩国品牌。三星提供基本的 128 GB 内存,价格为 25 捷克克朗 iPhone XS Max 的基本容量仅为 64 GB,价格足足高出 7000 捷克克朗。另一个优势是现金返还活动相当频繁,三星将售价的一部分返还给买家,这样您就可以节省很多钱。

3) 德克斯

如果您拥有 DeX 工作站或新的 HDMI 转 USB-C 电缆,并拥有带键盘的显示器,则可以将 Note 9 变成适合办公室工作或创建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台式电脑。 DeX 是当今移动处理器的强大功能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4) 主题

如果您厌倦了三星用户界面的相同外观和感觉,您可以简单地下载其他主题来更改设备的整体外观,从图标样式到通知声音。

5)超慢动作视频

Galaxy Note 9 提供每秒 960 帧的极高帧速率。它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此操作,但您可以在更详细的剪辑中捕捉重要时刻,并可以向所有 iPhone 用户炫耀。至于苹果设备,它们每秒只能处理 240 帧。

6)更详细 informace 关于电池

如果您属于要求较高的用户,他们对手机很挑剔,并且对一切可能的事情都感兴趣 informace,您在三星的环境中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例如,对于电池,您可以监控时间估计、设备仍能运行多长时间,或者概述电池充满电需要多长时间。

7) 预定消息

在当今世界,我们总是很匆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会忘记非常重要的事件,例如我们所爱的人的生日。借助三星手机的强大功能,您将不再感到尴尬,因为您可以提前编写短信并设置应在哪一天和什么时间发送给收件人。它可以完美地使用,例如可以提前很多天写下生日祝福,这样您就不会像每年一样忘记写一条生日短信。

8) 耳机插孔

与竞争对手相比,三星还有另一张王牌,那就是耳机插孔。这家韩国制造商成功地制造了一款具有出色显示屏、大电池、带笔的手写笔、耳机插孔以及防水机身的设备。

9) 复印盒

据说三星在手机中加入了不必要的功能,但如果您是那些经常处理文本和复制的人之一,您一定会喜欢这个功能。这是一个剪贴板,您可以在其中复制任意数量的文本,然后在粘贴时只需选择要粘贴的文本。所有这些确实会加快许多作家的工作速度。

10) 快速充电

三星手机多年来一直支持快速充电,但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在于,您可以在包装中获得快速充电适配器,而不必像苹果那样单独购买。

11) 多工作业

当你拥有 Note 9 那样令人惊叹的大显示屏时,如果只看其中的一个应用程序,那就太可惜了。因此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并且可以随意更改其大小。在显示屏的一半上观看喜爱的连续剧并在浏览器的另一半上寻找晚餐食谱并不是问题。此外,应用程序可以简化为漂浮在显示屏上的气泡,您可以随时调用它们并使用它们。

12) Micro SD 卡插槽

其他与竞争对手相比并非理所当然的优势之一是微型 SD 卡插槽。因此,手机的容量可以非常快速且相对便宜地扩展至 1 TB。您需要提前考虑并发性,因为您将无法再扩展存储。

13) 安全文件夹

这是一个安全文件夹,可将秘密内容与手机上的其他所有内容完全分开。您可以在这里隐藏照片、笔记或各种应用程序。如果您在手机的这个安全部分有某个应用程序,并将其下载到经典的非安全界面,那么它们将充当两个独立的功能应用程序,互不影响。

14) 随时随地快速启动相机

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迫切需要拍摄照片但又抽不出时间的情况,请记住简单地按两下快门按钮即可快速启动相机并准备好立即捕捉瞬间。

15) 通知

Note 9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让您了解收到的通知。第一个是通知 LED,它会根据您收到通知的应用程序改变颜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常亮显示”功能,您甚至无需触摸手机,就可以在常亮显示屏上看到所需的一切。

16) 超级省电模式

如果您发现自己身处荒岛上,没有电力来源,请不要绝望。借助超省电模式功能,您可以将几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变成几天。手机的后台功能和整体外观都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您的智能 Note 9 会变成一款仅具有基本功能的不太智能的手机,但代价是电池寿命会缩短几天。然而,一切必要的东西仍然存在,例如电话、短信、互联网浏览器或者计算器和其他功能。

17) 长截图

当然,您曾经需要将某个对话发送给某人,而唯一的方法就是截取十张屏幕截图,这些屏幕截图会让收件人感到困惑,而且仍然使图库混乱。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提供了一项功能,允许您仅拍摄一张非常长的屏幕截图,以满足您所需的一切。

18) 边缘面板

Galaxy Note 9 的显示屏侧面略微弯曲,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适合边缘面板上的应用程序和快捷方式。您可以轻松设置哪些应用程序应显示在边缘面板中,然后从侧面简单滑动即可调出侧面菜单。它有很大的用途,例如,对于仪表,您可以测量较小的物体。这是一个易于使用且有用的功能。

19) 隐形主页按钮

最后深思熟虑的另一件事是隐形主页按钮。手机的底部区域,即软件按钮所在的区域,对压力很敏感,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按下主页按钮区域也可以使用主页按钮。这在软按钮消失并且您只需按底部边缘即可跳出应用程序的游戏中最有用。

Galaxy S8主页按钮FB
iPhone XS Max 对比 Galaxy Note9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