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在新智能手机正式推出前的最后几周也没有 Galaxy S10 我们不会剥夺您定期有趣的泄漏,因此我们已经提前了解了有关这些手机的几乎所有内容。网上出现了一张非常有趣的模特照片 Galaxy S10+公开测试。 

三星-Galaxy-S10炫耀第一张实时图像泄漏大屏幕截图

正如您在可能在韩国火车上拍摄的照片中亲眼看到的那样,该图像 Galaxy S10 +  它对应于我们过去已经看到的渲染。因此,我们可以期待非常窄的框架,由于迷彩盖或右上角隐藏相机镜头和传感器的细长孔,它可能不会在照片中脱颖而出。正是得益于这一解决方案,三星才能够显着缩小显示屏的上边框。 

很有意思 informace 新闻也开始出现在 Reddit 上,其中一位贡献者声称拥有一个测试模型 Galaxy S10也可用。按照他的说法,还有一个版本 Galaxy S10+的尺寸与去年推出的大致相同 Galaxy Note9,但感觉更轻。测试人员还确认了显示屏中配备了指纹识别器,接下来将引入面部扫描。不过,出于对自己工作的担忧,测试人员不愿透露更多。 

所以看来我们确实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所以希望巨大的期望能够实现 Galaxy S10 征服了智能手机世界。至少根据泄露的信息,他确实有潜力。不过,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他是否会使用它 

galaxy s10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