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年来,无人机变得如此受欢迎,不仅专业人士购买无人机,普通用户也购买无人机。如果您也想购买一架无人机,但又不想立即花大量不必要的钱,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有趣的建议。日前,天趣新款VISUO XS816无人机在Gearbest上架,限时大优惠

虽然价格低,但还是可以的 天曲XS816 拥有出色的功能,最重要的是飞行距离长达 2 分钟。它配备了双0.3MP + 360MP摄像头,具有实时视频传输能力。相机具有可调节角度,无人机还提供手势控制,以及适合各种场合的不同飞行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 XNUMX° 旋转,您可以借助智能手机上的特殊应用程序来控制它,也可以使用遥控器来控制它。由于价格和设备,它是初学者的理想选择。

您可以看到各个手势的工作原理以及无人机摄像头的拍摄效果 这个视频。您还将在这里了解天曲 XS816 在飞行过程中的反应以及如何通过智能手机控制它。除了无人机本身之外,包装中还包括一个带有手机支架的控制器、一对电池(一个备用)、4 个备用螺旋桨、4 个螺旋桨保护器和 1 个螺丝刀。

通过挂号航空邮件和 Priority Line,运送到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货物将在 15-28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不应缴纳运输税或关税。

天曲VISUO XS816无人机
天曲VISUO XS816无人机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