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这些年来,我们需要随身携带的数据量不断增加,2GB容量的“闪存驱动器”在今天几乎毫无用处。 TomTop网站为客户准备了容量为256GB的柯达U盘和容量为64GB的朗科U盘。

柯达 USB 闪存驱动器提供高读取速度(高达 120 MB/秒)和写入速度,并拥有时尚的设计和高耐用性。由于尺寸仅为 57 毫米,该驱动器甚至可以放入最小的口袋中,并且与绝大多数当前设备兼容 - 从计算机到智能电视再到汽车音响。得益于采用先进技术的东芝/三星芯片,您的数据将以最大的安全性保存在磁盘上。该驱动器与 Mac 和 PC 兼容。

您可以在网站上购买柯达 USB 闪存驱动器 TomTop 795克朗。寄往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您最迟将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

朗科 U353 USB 闪存盘以其高耐用性而脱颖而出。它由非常坚固的锌合金制成,不仅可以承受冲击,还可以承受灰尘和压力。 USB 3.0 接口确保快速数据传输,而内置加密则确保其 XNUMX% 的安全性。

您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容量为353GB的朗科U64 U盘 TomTop 213克朗。寄往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您最迟将在20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

朗科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