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的许多粉丝都在焦急地等待该公司今年旗舰产品的发布日期。近年来,三星在新年伊始总是采取这样的做法,想必今年也不会例外。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介绍新闻可能会很无聊。但并不是因为它是新的 Galaxy S10 还不够好,但那是因为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听到有关它们的大量细节 informace,这让我们对新产品为我们带来的内容有一个很好的概述。例如,我们知道该系列的所有型号 Galaxy S10 的相机将有一个洞,显示屏几乎无边框。此外,人们已经或多或少清楚了背面摄像头的数量或新型智能手机的制造材料。由于这些泄漏,很多设计师能够创建非常准确的概念,因此我们可以得到它的完美图片,然后模型将被 Galaxy S10的样子。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画廊中看到一些最成功的作品。 

dbsdesigning 负责捕捉如何更小的概念 Galaxy S10配备双摄像头,甚至更大 Galaxy S10+ 背面立即配备了四个摄像头。还值得注意的是,手机底部保留了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或者没有任何指纹识别器。它应该直接集成在显示屏下方。 

希望三星能在几周内真正推出这种设计。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当然不会生气。优雅机身中几乎不受干扰的显示屏,佩戴起来非常简单。 

59d1ef74486403.5c31a82ed3ff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