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尚未公布今年新旗舰推出的具体日期,但每天都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信息曝光,揭示了这些机型的详细信息。在最近泄露了一张真实照片或对相机进行了大量猜测之后,我们终于了解到有关电池容量的有趣细节。 

虽然去年的机型当然不能抱怨电池续航时间差,但许多车主也绝对不会鄙视几个小时的无忧无虑的使用。这正是您对今年的智能手机感到满意的地方。据可靠的泄密者透露 IceUniverse 我们将获得容量为 3100、3500 和 4000 mAh 的电池。

最便宜的型号将获得最低的电池容量,这就是它 Galaxy S10 精简版。即便如此,它的电池仍将比三星去年配备的电池大 100 mAh Galaxy S9。它“只有”3000mAh的电池,因此受到了一些用户的批评。

至于新旗舰的标准版,也就是型号 Galaxy S10 应该拥有 3500 mAh 电池,因此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应该与去年的差不多 Galaxy S9+,也有 3500mAh。最大型号 Galaxy S10+ 将提供一个非常大的 4000 mAh 电池,它将隐藏在带有 6,4 英寸显示屏的机身中。 

DwE-2YVV4AEmUX3.jpg-大

至少根据电池容量,我们可以期待真正的“持有者”不会立即耗尽 - 更是如此,除了电池之外,他们还获得了新的非常经济的处理器和超级优化的系统。更准确地说 informace 但是,我们必须等到正式演示才能保证其耐用性。 

-Galaxy-S10 由于有两个自拍相机,将有一个不同的显示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