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所有三星粉丝的日历上都将今年年初用红色圈起来。我们不仅会看到新旗舰的推出,还会看到新操作系统的推出 Android 9 Pie,韩国人已经测试了好几个月了。然而,尽管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已经上市,但三星的绝大多数设备仍在等待。唯一的例外是去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S9和S9+,韩国人在圣诞节期间出乎意料地发布了更新。但是,对于哪些设备不熟悉 Android 9 派真的会来吗?

这样的环境 Android在 9 Pie 上,它看起来像这样:

三星本身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回答了这个确切的问题。现在,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更新将到达的设备的完整列表,以及更新应到达的月份。然而,这些都是具有指示性的,因为模型上的软件发布 Galaxy 如前所述,S9 于 2019 月底推出,但列表显示 XNUMX 年 XNUMX 月。 Galaxy S9和Note9之后将在XNUMX月和XNUMX月推出“八款”机型,随后将推出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4 及系列 Galaxy 答: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完整的列表。

更新-三星-galaxy-android-9派

正如您亲眼所见,三星不会太急于推出更新,它只会在今年年底出现在旧设备上。此外,有必要考虑到每个国家/地区的更新发布日期不同,因此我们可能需要比我们的邻居多等待几天或几周。德国。 

如何安装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