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智能手机一起 Galaxy 凭借Note 9和Tab S4平板电脑,三星向全球推出了大量官方配件。这不仅仅是各种各样的保护壳。对于上述设备的所有者来说,Wireless Charger Duo(我最近写过的一款优雅的无线充电器)和 DeX Cable 可能是最有吸引力的。 DeX 电缆是一种廉价且实用的电缆,无论有显示器在哪里,该设备都可以用作几乎成熟的计算机。这次我决定在评测中重点关注 DeX Cable。我认为更详细地介绍 DeX 模式并不重要,毕竟我们已经以几乎没有变化的形式在这里使用了一年半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专门专门讨论 DeX Cable 及其与旧解决方案相比的优点和缺点。

整体处理和第一印象:花更少的钱听同样的音乐

价格通常从七百克朗起(尽管官方价格要高得多),与包装和内容物相匹配。在尺寸较小的塑料盒中,除了电缆本身之外,我们还可以找到一本手册。该电缆长超过一米,非常细,因此灵活、轻便且易于包装。这三个功能都适合便携式电缆,三星对它们给予足够的重视绝对是件好事。同时,它可以承受不小心的操作。 C型连接器属于智能手机,显示器应该有HDMI。

连接智能移动设备和显示器非常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速度很快,对于那些在旅途中使用 DeX 模式进行工作的人来说尤其如此。当电缆连接它所拥有的东西时,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确认转换到 DeX 模式,并决定是否将智能手机显示屏用作触摸板。否则,当然可以通过硬件鼠标和键盘控制 DeX 模式。如果不计算连接这些外围设备所需的时间,几秒钟之内就可以进入熟悉的桌面模式,无需进行任何设置。

为了完整起见,我应该补充一点,我主要使用 DeX Cable 进行连接 Galaxy Note 9 配备联想 QHD 分辨率显示器。然而,该电缆的 HDMI 接口能够以高达 4 fps 的速度将图像传输到 60K 显示器。在最初的几分钟之后,我很清楚,我绝对没有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少的音乐,而且与扩展坞相比,电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很快第一个问题就出现了。智能移动设备不通过 DeX 电缆充电,只有无线技术才能扭转局面。或者,通过经典适配器中断工作和快速充电。这两种选择都只意味着一件事——建议将另一根电缆与 DeX 电缆包装在一起,这会大大降低其一些关键功能。这个百分比下降得很快,如果你早上百分百状态的话,你只会看到工作日结束时还有回家的时间,这需要一定的自律。

与旧解决方案的比较:DeX Cable 明显获胜

乍一看,标题似乎毫无意义。为什么要考虑老一代人可能比最新一代人更好的想法呢?我们这里的 DeX 模式已经一年半多了,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将我们运送到那里的设备的目的保持不变。但就接入方式,特别是价格而言,扩展坞与电缆有着根本的不同。 DeX 模式现已上市,价格仅为四分之一。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客户对 DeX Cable 表现出兴趣。他们不再对旅行和工作使用那么感兴趣,而是主要希望简化内容从慷慨但仍然不够的六英寸显示屏到对角线更大的显示屏的传输。这给我们带来了整个审查中最不重要的问题。普通智能手机用户会使用 DeX Cable 做什么? Galaxy 注9?经典的 HDMI 线缆和屏幕镜像还不够吗?我几乎用了有关日常使用的整个部分来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过,让我们暂时先了解一下 DeX Cable 的可能性以及它与旧解决方案的比较。

硬件层面的彻底改变实际上并没有影响到软件,它带来了所有的积极和消极影响。一方面,无需习惯任何不请自来的消息,这证实了三星这一概念的永恒性及其巨大潜力。然而,另一方面,目前的可能性并没有显着扩大。我特指的是少量的优化应用程序,这个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困扰着三星所有与其相关的特定产品(Galaxy Watch).

在这一点上,值得记住的是,DeX Cable 不能与智能移动设备结合使用,作为笔记本电脑或经典台式电脑的成熟替代品。任何状况之下。即使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也是如此。虽然大多数重要的应用程序都针对 DeX 模式下的显示进行了优化,而且我可以想象一个做基本办公工作的人在 DeX 模式下也能做得很好,但是,买了近三万克朗的手机的人可能不会忍受即使使用经典的台式计算机,也不会做出任何妥协。当然,DeX不会启动任何无法在手机本身上启动的应用程序,并且没有声音输出会导致其他问题。因此,处理声音的应用程序必须使用智能手机的扬声器。

值得记住的是,DeX 的工作原理基本上是显示手机的内容加上一些额外的内容并针对更大的屏幕进行了优化,它绝对不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和用户体验。 DeX模式下奥利奥一眼就能看出来。

日常使用:屏幕镜像和使用外国显示器

DeX Cable 是特定的,市场上几乎没有类似的解决方案,这是有原因的。虽然几乎每个人都会怀念智能手机上的耳机,但很少有人认为桌面模式调解器是必不可少的配件。这是有道理的。但这篇文章主要针对三星旗舰机的用户。这些可以单独视为强大的工作工具,而 DeX 模式进一步发挥了它们的这一重要优势。并且只需支付最低限度的额外费用。

或者甚至不需要额外付费?屏幕镜像始终需要(不包括可能并不总是可用的无线技术)Type-C 和 HDMI 之间的适配器。与 DeX Cable 一样,它甚至不属于旗舰机的优质配件,而且成本几乎与 DeX Cable 相同。屏幕镜像是比桌面模式更广泛的功能。那么,是否值得将同样的资金投入到可以做更多事情的东西上呢?

我承认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真正利用 DeX Cable 独特功能的方法。我一开始只是通过它镜像我的屏幕,在 PUBG 和 Fortnite 等游戏中获得更大屏幕的优势,但牺牲了易用性。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使用示例,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任何具有所需参数的适配器都可以执行相同的操作。然而,立即连接到外国显示器的能力对我来说似乎更重要。无需费时打开计算机然后登录云端并下载文件。此外,当然不一定非得是旅行者才能偶尔使用此功能。在学校和工作中,你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更接近 DeX 模式的纯粹工作使用,但当然在拜访朋友时,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例如,我们想要显示一段短视频或一系列照片。在这种情况下,六英寸可能还不够。

最终评论:标题说明了一切

我支持整篇文章的标题。如果某人拥有一部旗舰,那么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人对移动技术的兴趣高于平均水平,而如此独特的 DeX 至少会诱惑你尝试一下。同时,它当然也不是一个东西本身就不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所以我相信很多人不会止步于尝试。我认为最大的好处是价格大幅下降,同时概念也发生了同样彻底的改变,DeX 电缆很轻,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可用。我可以想象它可以完全替代工作笔记本电脑。这与在消除最大缺点的情况下该解决方案的扩展可能性有关。

这些缺点包括没有声音输出、无法同时充电和工作以及缺乏优化的应用程序等。我们相信这些问题迟早都会得到解决,在 DeX 模式下工作会比现在更加方便。例如,一种可能的方式是连接到 DP 的设备,当智能手机不再需要连接器时,该设备将无线传输所有数据,所有数据和能量传输都将以无线方式处理。

000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