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即将推出的型号的相机 Galaxy 近几个月来,有关 S10 的文章很多。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预计这家韩国巨头将推出其旗舰手机的多个版本,这些版本在相机或镜头数量方面将有所不同。那么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据推测是最便宜的版本 Galaxy S10 Lite 背面将配备双摄像头,中端版本 Galaxy S10三重最大 Galaxy S10+ 和高级型号现在有四个摄像头。不过,根据新的信息,似乎只有高端型号才会在背面配备四个镜头,而 Galaxy S10+将不得不像其较小的同类产品一样“仅”配备三个镜头 Galaxy S10。除了更多的摄像头之外,高级型号还将提供陶瓷后背或对 5G 网络的支持等功能。 

除了摄像头之外,关于显示屏上的孔及其位置也有很多猜测。尽管新报告没有透露这一点,但它确实证实了我们确实会看到开口,而不是现在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非常流行的各种切口。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期待革命性的智能手机,尽管不幸的是它们不会是第一款在显示屏上有孔的智能手机。 

三星应该会在明年初向世界展示其新旗舰产品,特别是在 2019 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XNUMX 展会之前或期间。希望他们的模型能够真正让我们惊叹不已,并向竞争对手展示智能手机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三星-Galaxy-S10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