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德国网络安全机构表示,有关华为监视其客户的说法没有任何证据支持,并敦促谨慎对待可能抵制这家中国电信巨头的行为。 “对于像禁令这样严重的决定,你需要证据,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主任阿恩·舍恩博姆(Arne Schoenbohm)对《明镜周刊》表示。华为面临与中国特工部门有联系的指控,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已将该公司排除在参与5G网络建设之外。据《明镜周刊》报道,美国正在鼓励包括德国在内的其他国家也这样做。

没有证据

三月,Arne Schenbohm 告诉电信公司 Telekom:“目前还没有结论性的调查结果”,这将证实美国特勤局对华为的警告。德国主要移动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德国电信(Telekom)和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的网络均使用华为设备。 BSI 已经测试了华为的设备,并参观了该公司位于波恩的安全实验室,Arne Schoenbohm 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该公司正在使用其产品来获取敏感信息。

华为也否认了这些指控。 “我们从未被要求在任何地方安装旨在获取敏感信息的后门。没有法律强迫我们这样做,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们也不会这样做。” 公司发言人表示。

华为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安全机构表示该公司在西方的存在构成了安全威胁。在与美国谈判后,日本上周宣布停止政府从华为购买设备。英国是唯一继续允许华为设备使用其5G网络的五眼国家。在上周与网络安全中心举行会议后,华为承诺进行一些技术改进,以便其产品的使用不会被禁止。

华为公司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