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乐天 Viber,世界领先的通信应用程序之一,以及 游戏一个专为在各种社交环境中轻松集成和共享游戏而设计的平台,宣布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开始的相互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GAMEE推出有趣的圣诞套装 贴纸 拥有自己的仓鼠角色,可在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的 Viber 聊天中使用。下载贴纸包的每个人都将自动订阅 GAMEE 聊天机器人,其中包含本地化为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的特殊圣诞游戏。

新的合作包括 贴纸包 a 聊天机器人 Viber 上的 GAMEE 是与 Rakuten Viber 合作的下一步。 84 月,GAMEE 推出了第一个游戏聊天扩展,其中包含 3 款可在 Viber 聊天环境中玩的游戏。 GAMEE 的这款聊天扩展程序允许 Viber 用户将 GAMEE 游戏直接纳入他们与朋友的对话和互动中,从而将这些游戏的影响力扩展到世界各地的其他用户。 GAMEE 目前在 Viber 上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 XNUMX 万粉丝。 “近几个月来,我们在 Viber 上的粉丝数量显着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其会员每天都如此活跃。我们分享的每一篇帖子都会看到数以千计的有机互动。对我们来说,它是目前粉丝参与度最高的社交网络。”GAMEE 首席执行官 Božena Rezab 说道。

“我们喜欢与 GAMEE 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将社交游戏现象带给我们的粉丝,让他们可以一起讨论、分享并真正享受乐趣,”中东欧地区 Viber 合作伙伴经理 Daniela Ivanová 说道。 “我们特别的圣诞节活动旨在将今年的节日气氛带入每部捷克智能手机。我们给社区的礼物是一种互动游戏体验,它将以具有各种挑战的特殊圣诞游戏的形式温暖你的心(和手指)。”

Vib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通信工具,为 B2B 和 B2C 通信提供了许多机会。其中仍然包括流行的贴纸、聊天机器人和社区。感谢社区,Viber 成为第一个提供聊天空间的消息应用程序,多达 1 亿用户可以在其中交换消息和所有形式的内容。聊天机器人是一种新型、快速的沟通方式,同时具有有趣和实用的功能。这些是世界领先品牌和组织最常用于与公众沟通的计算机程序。他们的目标是通过与人们进行简化的沟通来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在此期间他们为他们提供 informace 只需一键点击即可回答问题。聊天机器人作为一种与用户和潜在消费者沟通的新方式,能够在个人层面上与人们进行沟通,因此它们也在心理层面上充当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重要连接元素。

作为移动游戏行业的先驱,GAMEE 的创建是为了让并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以微小的方式参与到整个游戏社区的建设和维护中。游戏发布记录已超过 2 亿次,很明显,GAMEE 的跨平台社交游戏方法引起了移动用户的共鸣。除了使其游戏可以在各种社交环境中使用(即不仅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之外,GAMEE 还提供非侵入式游戏选项,允许玩家在移动设备环境中参与和竞争游戏,而他们已经在移动设备环境中度过了大部分时间。

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发展与 Viber 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让我们的捷克和斯洛伐克玩家更接近此次合作的成果。”GAMEE 首席执行官 Bozena Rezab 说道。 “我们相信用户会真正喜欢我们的贴纸和本地语言聊天机器人,”他补充道。

  • 您可以下载贴纸 这里.
  • 加入聊天机器人 这里.

Viber 游戏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