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新旗舰的即将推出 Galaxy S10的泄密事件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互联网上,其目的是揭示即将发布的消息的形状。专门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配件(尤其是外壳)的 Olixar 公司现在已经带着它的钻头冲进了工厂。

封面的制造商已经非常清楚这些新奇事物的设计。在描绘其封面等内容的图片中,新奇的事物展现得淋漓尽致。根据 Olixar 的说法,对于较小的型号,我们可以期待显示屏上有一个较小的开口,相机将位于其中。什么时候 Galaxy 然而,S10+ 的正面将有一个明显更大、更细长的开口,因为三星将在其中隐藏两个镜头。至于手机背面,较小 Galaxy 据制造商称,S10 采用了三个摄像头,而较大的一个则采用了四个摄像头。两种型号的相机都将水平放置,就像现在一样 Galaxy 注意9。 

尽管目前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Olixar 是否已经确定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但考虑到其过去的成功,这是很有可能的。他以类似的方式透露了新款 iPhone 和 iPad Pro 的设计等内容。当然,直到明年初我们才能百分百确定,届时韩国将向我们介绍这一消息。 

Olixar-超薄-三星-Galaxy-S10-案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