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JBL 品牌的官方 Instagram 上 @jbl_cz_sk 发起了 Humans of JBL 活动,活动期间将争夺 15 件 JBL 生活方式蓝牙耳机或时尚无线扬声器。如果您在 28 月 XNUMX 日之前将原始照片添加到 Instagram 并在文本中包含主题标签,则可以获得其中一项奖品 #Humansofjbl。你问什么照片?什么耳机,或者 球员 你能赢吗请继续阅读。

如何参与?

用您的 JBL 拍照,如果您还没有从我们这里得到任何东西,请尝试向您附近的人借用扬声器或耳机。

  • 像经典帖子一样在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
  • 不要忘记添加主题标签# humansofjbl
  • 你也可以在帖子里写下你为什么喜欢JBL或者你最喜欢听什么音乐,但这不是硬性要求。
  • 尝试从第二轮获胜者和她的照片中获得灵感
  • 您可以在比赛中添加任意数量的照片,以增加获胜的机会。
嘿 1

注意:如果您有私人帐户,请在照片中标记我们的Instagram帐户@jbl_cz_sk,否则我们将无法让您参加比赛。

赢得独特的蓝牙扬声器或顶级耳机

每周,你们中的一位将成为 JBL TUNE600 BTNC 耳机的拥有者,它带来 JBL 品牌的传奇声音和深沉有力的低音。得益于降噪功能,您在聆听时不会受到周围噪音的干扰。电池在所有功能开启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 12 小时,充满电仅需 2 小时。作为圣诞礼物,我为大家准备了特色礼物,那就是优质耳机 JBL Everest Elite 750 NC 和独特的蓝牙音箱 JBL Pulse 3,除了完美的声音之外,还能打造灯光秀。

嘿 2

如何拍摄以及拍摄什么?

“JBL 的人”活动讲述了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对 JBL 的热爱。您的照片应该捕捉您最享受音乐的时刻。您喜欢旅行并且在冒险时不想错过耳机吗?在 Instagram 上用照片和简短文字告诉我们您的故事。您喜欢运动并在运动时使用便携式扬声器吗?或者你只是用音乐来度过你的空闲时间?加入活动并获胜。

嘿 3
 

我们将如何以及何时确定获胜者?

每个星期三,JBL 项目团队都会召开会议,并选择其中一位来赢得 JBL TUNE 600BTNC 生活方式蓝牙耳机。周三的第一场比赛已于 21.11 等待我们,我们将在 28.2 选出最后的获胜者。获胜者始终是符合规则且最具原创性的帖子(照片+文字)的作者。除了这些每周的比赛外,我们还将在圣诞节前的 18.12 选择 2 张照片,并将它们放在故事中的投票中。投票的获胜者将能够在 JBL EVEREST ELITE 750NC 高级耳机和 JBL PULSE 3 无线扬声器之间进行选择。第二名的作者将获得剩余的奖品。

我们会为大家通报最新动态,别忘了关注 JBL 品牌官方 Instagram。你可以找到它的链接 这里.

标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