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考虑到过去的业绩,毫无疑问,三星在许多方面都是技术潮流的引领者。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对于很多技术水平不如他的公司来说,他就是眼中钉,无法与他平起平坐。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经常采取各种技巧来帮助他们至少跟上三星的步伐。几天前,只有其中之一在韩国出现。 

据现有信息显示,数名涉嫌窃取三星机密的人员在三星本土被拘留。 informace 尤其是OLED显示器。随后,它们将被提供给一家中国公司,但由于调查,该公司的名字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那时中国人获得了 informace 利用您的优势并根据它们制作您自己的展示。为秘密 informace 该公司当时应该向三星支付近 14 万美元。 

由于整个泄密事件的调查仍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其解决。然而,如果证明它们是秘密的话 informace 关于将生产的三星显示器出售给竞争对手,肇事者将面临巨额罚款甚至监禁。毕竟,过去也曾对这些违法行为给予过类似的惩罚,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在科技界并不罕见。 

三星标志-FB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