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线充电并不是最快的充电方式之一,但如果你不坚持一小时内将手机从零充电到一百,那么无线充电对你来说是一个成熟的替代方案,这也让用户感到舒适。一个全新的水平。改用无线充电后,在桌子下寻找电源线、检查 USB 类型是否正确以及不断地插拔电源都将成为过去式。此外,有许多迹象表明,手机迟早会失去所有或多或少不必要的孔,一切都将是无线的,这将对防水水平产生积极影响。既然大部分中产阶级已经支持无线充电,为什么不改用无线充电呢?在本次评测中,我试图找出三星无线充电器 Wireless Charger Duo 中体现的这项技术的优点和缺点。

设计及整体加工

您将在包装中找到您所期望的东西。该充电垫本身有两个位置用于无线充电,即电源线和适配器,这是我尝试过的最大、最重的充电垫之一。盒子内部的布置可能有些不必要的复杂,但这不应该让普通用户感到困扰。两百多页的说明书厚得离谱,别当真,开箱几分钟就可以第一次充电了。

对于两千左右的价位来说,这款无线充电器已经被寄予厚望,不仅在功能上,而且在设计上也都堪称完美。而 Wireless Charger Duo 恰恰满足了这个期望,处理非常简约,几乎不能冒犯任何东西。不过,充电器绝对不无聊。它本质上是两个不同类型的无线充电器连接在一起。左侧位置是一个支架,可以垂直充电,右侧则可以水平充电,从形状来看,这正是你可以放置智能手表而不是第二部手机的地方。 USB-C 端令人愉悦,表明三星已决定在各处更换旧类型的连接器。

过度发热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更便宜的无线充电器。当两个无线充电器连接在一起时,过热问题就更加明显了。但三星无线充电器 Duo 可以优雅地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想使用快速无线充电,三个风扇会自动打开,通过一对通风口散热并保持合理的温度,这当然不是当今广泛使用的标准。

20181124_122836
无线充电器的底部带有可见的主动冷却通风口

充电进度和速度

每个充电位置都有一个 LED。当兼容设备放置在其中一个位置时,该 LED 开始指示充电状态。最多可以为两部手机或一部手机和一部智能手表甚至任何尺寸的任何 Qi 兼容设备充电。

Charger Duo 的潜力只有在三星设备上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对于这些,每个位置的功率高达 10 W。目标客户似乎是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带着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和/或齿轮运动。其他兼容 Qi 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 wear能够以一半的速度充电,即 5 W。这里值得考虑经典有线充电或一对更便宜的无线充电器形式的替代方案。然而,很少有人能提供三星的质量和设计,而那些尽管有很多推荐但基本上过夜充电的人可能并不在意。

日常使用体验

我每天都将智能手机放在 Duo Charger 上休息 Galaxy Note 9 和前几天手表共用一个充电器 Galaxy Watch。充电通常需要大约两个小时,这仍然无法与通过电缆进行快速充电相比。这正是告别电缆所要付出的代价。

本来我想把充电器放在床头柜上,但看似完美的主动散热在这方面却出现了问题。我不是那些在嘈杂的环境中难以入睡的人之一,但正是主动散热迫使我在第二天晚上将 Charger Duo 从我的床头柜上拿了下来。

在尝试 Charger Duo 之前,我更喜欢定期使用该电缆,但我无法想象完全回到它。无线充电会让人上瘾,制造商也深知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向市场推出数百种不同的产品。当然,有时我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手机提供尽可能多的电量,这种情况下我通常会使用支持快充的原装配件,但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也不会明显影响用户的舒适度。

最终评价

使用三星无线充电器 Duo 非常鼓舞人心。我对足够的充电速度、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的能力、三星设备的快速充电以及令人惊叹的简单设计感到满意。相反,我绝对不能称赞充电噪音和价格。它更高,但最终也许是合理的,你会在市场上寻找类似的无线充电器。

当然,Charger Duo 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只要您至少拥有一部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的三星智能手机,我认为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用你的钱,你会得到一个无线充电器,它肯定不会在一年内过时,而且用户充电的舒适度在大多数方面都会比逐渐消失的电缆更好。

三星无线充电器 Duo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