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的还不够 Galaxy 与或 Galaxy 请注意内部存储,但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不适合您?然后你就会有关于即将推出的型号的新信息泄露 Galaxy S10 令人兴奋。三星决定无论如何都不会吝惜存储空间。 

根据现有信息,对于至少一种型号,应该是 Galaxy S10+,我们将看到巨大的 1 TB 内部存储,并且应该也可以像传统那样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因此,新的“es XNUMX”将使当前最膨胀版本的最大存储容量增加一倍。

这就是它的样子 Galaxy S10 带有 iPhone X 风格的凹口:

但巨大的存储并不是它唯一拥有的东西 Galaxy S10+吸引客户。据报道,三星计划为其添加 12 GB RAM,这将确保即使在后台运行大量应用程序时也能顺利运行。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成为标准配置,或者是否仅在某些版本中安装 12 GB RAM,例如 1 TB 存储。 

如果三星会与其他型号遵循相同的路径,或者它们是否会通过最大存储和 RAM 内存大小来区分,我们会感到惊讶。不过,1TB的容量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促使他们购买这款手机。 

Galaxy S10孔显示概念FB
Galaxy S10孔显示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