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快速、无忧无虑的沟通方式,并且旨在通过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来娱乐您,请务必将您的注意力转向在线世界当前的趋势之一,即聊天机器人。您会发现 Viber 的聊天机器人将成为您在即将到来的漫长冬夜中的新朋友。

世界领先的品牌或组织最常使用聊天机器人来与其粉丝建立联系。这些计算机程序可以进行简化的通信,旨在通过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提供信息和问题答案来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作为与用户和潜在消费者沟通的新方式,聊天机器人能够在个人和客户层面与人们进行沟通。

机器人日益流行的原因是全球通信应用程序使用量的增加。根据 民意调查 více než 66 % lidí používá aplikaci pro zasílání zpráv rovněž ke komunikaci s firmami nebo značkami. Společnost Viber provozuje tisíce chatovacích botů, které pokrývají různé oblasti. Tedy bez ohledu na to, zda se vaše zájmy týkají sportovních témat, hudebních festivalů, receptů na vaření, módy či něčeho jiného, stačí se přihlásit k vybranému chatovacímu botu, abyste našli, co potřebujete, nechali si poradit anebo získali exkluzivní informace.

由于我们相信聊天机器人绝对值得尝试,因此我们决定与您分享 Viber 上的这 3 个最佳聊天机器人。

BarçaViber - 成为本月粉丝

去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 Viber 的母公司 Rakuten 宣布建立相互合作伙伴关系,使 Viber 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方沟通渠道。这使我们能够推出独家的巴萨贴纸并组织一些激动人心的有奖游戏。

巴萨官方机器人可以让您在每场比赛前猜测最终结果,在终场哨响后投票选出您的比赛最佳球员,收集积分并赢得奖品。每个月,一位幸运(且经验丰富!)的球迷将赢得“本月巴萨球迷”称号和一份令人惊叹的奖品。一旦获得积分,您就可以向其他粉丝吹嘘您的成就。在新的聊天排行榜中向您的 Viber 朋友展示您是顶尖的情报提供者。一旦您与他们分享您对比赛结果的预测,群聊中就会创建一个排行榜来跟踪每个人的积分。每周您都会发现谁成为了最好的巴萨球迷。

福克西

跟踪你的饮食并手动写下你全天吃的所有东西可能非常耗时,而且坦率地说,这不是很多人可以长期坚持的事情。 Forksy 是一个机器人,可以帮助您吃健康的食物,同时跟踪您的卡路里。你所要做的就是准确输入你吃或喝的食物,Forksy 就能计算卡路里,还能为你提供某些食物的营养建议,甚至添加更合适的替代品的提示。此外,Forksy 机器人还向用户显示详细的每日食物分类,包括卡路里和他们消耗的所有食物。它可以帮助他们记录白天吃的所有东西,并最终减肥(如果这是他们的目标)。

技术讲座

通过关注此机器人,您将持续了解商业和游戏新闻,以及趋势应用程序、机器人等。有了 Tech Talk,您将永远不会再错过重要的标题,只需询问实时新闻更新即可。您甚至可以自定义您想从他那里收到的消息类型。这个机器人对于技术极客来说特别有趣。

因此,既然您已经浏览了我们排名前三的 Viber 聊天机器人列表,我们建议您尽快亲自尝试一下 这里, neboť hraní s nimi je nesmírně zábavné. Jsme přesvědčeni, že jejich promptní a personalizovaná pomoc vám umožní najít přesně to, co potřebujete.

巴萨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