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平板手机 Galaxy Note9被广泛认为是去年型号的改进版 Galaxy 注8.不幸的是,即使是今年的新奇也并非完全完美。事实上,一些用户不得不处理与手机摄像头相关的非常令人不快的错误。 

只要运行完美,Note9的双摄像头无疑可以称为其最强的武器之一。然而,越来越多的该型号车主(主要来自美国)抱怨该型号在拍照或录制视频时突然冻结。这个问题应该涉及运营商绑定的型号和无关税销售的型号。 同样有趣的是,用户在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三星的本机相机应用程序时都会遇到冻结问题,这可能会出现类似的行为,这清楚地表明这是来自其工作室的错误。

来自不满意的所有者的投诉相当体面地充斥着这家韩国巨头的美国支持页面,运营商建议他们清除缓存。不过,这一步并没有解决问题,甚至事后发布小更新也没有修复,不过支持人员已经承诺正在修复,很快就会以软件更新的形式到来。希望三星不会在这方面花费太多时间。 

三星Note9 S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