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在网站上告知您三星的打造意向才几天,除了三个“标准”版本之外 Galaxy S10 和一款高级机型将提供一个巨大的显示屏或六个摄像头。由于最近的泄露,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这个模型的有趣信息 informace,这与他身体的制作材料有关。 

如果您不喜欢不太难碎的玻璃,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至少对于高级版本来说 Galaxy S10应该有一个陶瓷背面,它比玻璃更耐用。此外,陶瓷还给人一种更加高端的印象,这无疑是三星想要实现的。 

陶瓷的使用将会非常有趣。过去我们已经见过几款陶瓷材质的款式,但都是比较限量的款式,只有几十件,最多几百件。优质的 Galaxy 不过,S10 在这方面应该有所不同,因为至少根据现有信息,它不应该被视为限量版。 

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周内了解这一消息,并提供更多细节,至少部分向我们透露。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一款真正完美的智能手机正在出现,它可以轻松征服整个市场。然而,现在做出这样的预测还为时过早。 

Galaxy S10泄漏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