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经典牙刷正在慢慢成为过去,如今许多人无法想象没有电动牙刷就能正确刷牙。但为什么不更进一步,购买一款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通过应用程序查看刷牙数据的智能牙刷呢?他就是这样 奥克林SE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来自小米的。

小米Oclean SE是一款具有多项智能功能的声波电动牙刷。它的特点不仅在于IPX7防水,还在于其优雅的设计,与充电盒一起看起来非常简约。刷子转速为每分钟 40 转,支持 000 种清洁模式和 3 级清洁。内部配备 4mAh 电池,续航时间为 2600 天,通过随附的无线充电器(盒)充电总共需要 60 小时。

整个刷子最有趣的是它能够通过蓝牙4.2 LE与智能手机配对,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检查数据并了解你是否正确刷牙。借助来自应用程序的数据和杜邦尼龙刷毛,您将实现更好的清洁过程,从而获得更健康的牙齿。

货物位于捷克仓库(fast-23),因此通过 PPL 的邮费只需 4 捷克克朗,并将在 2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手中。当然,您不会被迫缴纳税款或关税。

小米Oclean SE智能牙刷FB
小米Oclean SE智能牙刷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