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实际上直到今天,我们计算出三星正在开发新产品的三个版本 Galaxy S10,虽然其中一款应该更便宜,但另外两款则更高端。然而,受人尊敬的《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源声称,我们可以期待另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这应该是三星迄今为止做得最好的了。 

这款新奇产品目前隐藏在代号 Beyond X 下,应该只在选定的市场出售,然后应该与它的三个兄弟一起展示。这个型号应该是装备最齐全、最大的。它的显示屏应达到 6,7 英寸,这意味着即使是最大的显示屏也可以毫无问题地放入您的口袋中 iPhone 在苹果菜单中。 

同样非常有趣的是,我们预计有六个镜头——四个在后面,两个在前面。因此,他拍摄的照片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是真正完美的。无论您是在理想光线、人造光、怪物光还是黑暗中拍摄,新的 Galaxy 由于背面有四个摄像头,S10 可以毫无问题地应对。 

如果你已经开始对这个新闻咬牙切齿了,那就再坚持一会儿。正如我上面所写,该型号应该只在选定的市场销售,因此它很可能根本不会到达捷克共和国。第二个障碍可能是价格,它应该是所有四种型号中最高的。

IMG-20112018-161312-0
IMG-20112018-16131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