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在的充电宝种类真的是数不胜数。有些是纯粹的设计瑰宝,有些则具有无线充电的可能性,还有一些则注重耐用性等。我们已经对大多数此类移动电源进行了评论,但今天我们将看看我个人使用了几个月的一款移动电源,我对它非常满意。这是 Swissten 的一款移动电源,特别是一款狭窄、深色、设计精美的宝石。我个人拥有一个容量为 15.000 mAh 的移动电源,但如果您有兴趣,您可以从三种型号中进行选择 - 5.000 mAh、10.000 mAh 和 15.000 mAh。所以我想每个人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不过,让我们先抛开最初的手续,让我们一起看看Siwssten为我们准备了这些移动电源。

官方规格

正如我每次评论的惯例,这一次也不会有什么不同,现在我们将首先查看您可能(应该)感兴趣的一些官方规格和数字。正如我在简介中提到的,这是一款精心制作的移动电源,颜色略带深色。它的尺寸可能会让你想起更重的一个 iPhone 7 或 iPhone 8. Swissten 的 Black Core 移动电源提供三种型号,即容量有 5.000 mAh、10.000 mAh 和 15.000 mAh。

在充电宝正面的中间位置,我们发现了整个充电宝的硬件亮点之一——USB-C接口,它既可以为设备充电,也可以为充电宝本身充电。因此,如果您不想使用位于移动电源侧面的较旧的 microUSB 端口,则可以使用 USB-C 充电。移动电源本身有两个 USB-A 2A/5V 输出。

巴莱尼

外置电池的包装现代、简约,有一种奢华的感觉。如果您决定购买任何尺寸的 Swissten Black Core 移动电源,您将收到一个时尚的深色盒子。当然,里面是移动电源本身,您还可以获得一条 20 厘米的 microUSB 数据线,可用于为移动电源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承认移动电源的设计和包装盒的设计都是成功的。因此,您不会在包装内找到更多内容 -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还想要什么呢?无论如何没有人阅读该手册(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移动电源的工作原理),它不在盒子里。它巧妙地隐藏在盒子的背面。

兹普拉科瓦尼

在我看来,移动电源的处理是完美无缺的,非常优秀。我在产品设计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但我不在乎它是否是关于 iPhone XS 需要数万克朗,或者移动电源“需要几百”。我很高兴移动电源的设计不掉以轻心,他们的制造商努力使最终产品尽可能时尚。而这正是 Swissten 在本案中取得的成功。我已经使用移动电源几个星期了,我的女朋友在过去几天也一直在使用它,尤其是在学校。按照他们的说法,我什至听说她的几个同学已经问她这么漂亮的充电宝是从哪里来的。所以如果你也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我只能推荐Swissten Black Core移动电源。此外,整个移动电源都经过橡胶处理,因此它不会从桌子上滑落或从手中滑落。当然,移动电源的一侧有四个 LED,可以告诉您激活后移动电源还剩下多少电量。外接电池的正面有 Swissten 品牌标识,背面有移动电源的规格和证书。

个人经验

正如我上面已经写过的,我真的很忍受设计,我喜欢为设计师的东西支付额外的费用,当然这同样适用于这个移动电源。另一方面,我宁愿家里有一个没有问题的产品,也不愿拥有一个不起作用的设计瑰宝。然而,Swissten 成功地实现了这两个方面。 Swissten Black Core 移动电源在其内部隐藏了高质量的锂聚合物电池以及保护性电子设备,因此,例如,移动电源或正在充电的设备不会发生短路或损坏。所有这些组件都装在一个精美的深色包装中,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另外,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即使充电宝满载,我也没有注意到任何发热的迹象——即便如此,这款充电宝在我的评分中还是有“加号”的。我也用它作为移动电源 20 厘米 Swissten 编织电缆,已经经历了很多。当您想要保持办公桌整洁且不需要另一根长电缆时,它特别有用。此外,该电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因此即使是女性也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颜色。

瑞士_pb15000_fb

结论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好看的充电宝,并且不怕多花几十克朗,那么Swissten Black Core充电宝就是你的正确选择。您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尺寸,具体取决于您需要移动电源的使用时间。如果您决定购买这款移动电源,我保证您不会失望。此外,您还可以在下面找到 27% 的折扣代码,通过该代码,您购买时将获得以下金额:

  • 5.000 mAh – 274 捷克克朗
  • 10.000 mAh – 507 捷克克朗
  • 15.000 mAh – 544 捷克克朗

折扣代码和免费送货

在 Swissten 在线电子商店上.eu 活动正在进行中 黑色星期五,通过它,您可以获得所有 Swissten 产品 27% 折扣。订购时只需输入代码(不带引号)”黑瑞士”。连同 27% 折扣代码 整个品种 也是当然的 多普拉瓦 一直到你家 免费。但是,不要延迟订购太久,因为折扣仅有效 售完即止 不管你信不信,供应确实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只需兑换购物车中的代码,价格就会自动更改。

瑞士_pb15000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