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绝大多数三星粉丝现在都在关注可折叠手机 Galaxy F 或高级 Galaxy S10的到来也正在快速临近。然而,该模型的继任者现在正在韩国巨头的车间中生产 Galaxy 注9.感谢来自韩国的新闻,我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有趣的事情。 

来自三星本土的新消息称这款平板手机 Galaxy Note10 配备 6,66 英寸显示屏,拥有出色的 4K 分辨率。即将推出的手机代号为达芬奇(DaVinci),它还将提供完美的性能,支持 5G 网络,并且很可能在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明年初还将推出采用该解决方案的高端智能手机 Galaxy S10,鉴于 Galaxy Note10大约要半年后才会上市,其相机可能至少会略有改进。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推出下一代平板手机的日期。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将发生在明年中旬——也就是说,已经在六月份了,但这意味着三星将比平常更早地向世界展示这款机型。 

尽管 6,66 英寸显示屏看起来确实很大,但它可能不是三星产品线中最大的。灵活的 Galaxy F 应该会在商店货架上上市,显示屏尺寸为 7,3 英寸。然而,由于这款手机可以弯曲,因此尽管显示屏巨大,但它的尺寸仍然相对不错——至少根据三星已经向我们展示的原型来看是这样。然而,让我们对韩国人的最终结果感到惊讶。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