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万兴PDF专家 Pro 是一款可以将 PDF 文件处理提升到全新水平的程序。您可能会认为这只是另一个程序,无法提高工作效率。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打断你,因为你错了。万兴PDF专家这个程序的外观可能会让您想起Microsoft Office软件包,尤其是该软件包中的Word。万兴PDF专家的出现绝非偶然,因为万兴PDF专家与刚才提到的微软文本编辑器一样易于使用。今天我们将了解万兴PDF专家的一些其他PDF编辑器无法提供的功能和优点。我们将了解如何在 PDF 文件中编辑文本和图像,然后了解如何在 PDF 文件中编写注释,然后了解转换选项。最后,我们看看 以黑色星期五的形式举办的活动,由 Wondershare 为我们准备,该公司是万兴PDF专家程序的开发者。

PDF编辑和编辑

我们已经进入了最重要的部分,即编辑和编辑 PDF 文件本身。要编辑 PDF 文件,除了 PDF 文件本身和程序之外,您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 PDFelement。万兴PDF专家提供了非常广泛的工具选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文档。例如,您想要突出显示、下划线、粗体、放大或缩小文本吗?万兴PDF专家完美地处理了这一切。当然,还有无数其他功能,我们稍后将向您展示。万兴PDF专家提供了所有这些以及许多其他文本编辑选项。此外,万兴PDF专家可以立即编辑PDF文件,因此您无需等待任何事情,也不必担心其他任何事情。以及如何使用万兴PDF专家编辑文档?

波兹纳姆基

如果你有PDF格式的学习资料就可以了 PDFelement 绝对喜欢它。有了它,您可以轻松地在文档中的任何位置添加任何注释。选择何种风格的注释由您决定 - 是简单的注释还是更容易记住的彩色注释?这一切都取决于您 - 使用万兴PDF专家,您在创建笔记时拥有几乎无限的选择。

转换为 PDF 或转换为 PDF

该程序的其他强大功能包括 PDFelement 包括 PDF 文件的无损转换。您是否决定将创建的 PDF 文件转换为 Word 格式等格式?即使是这种情况,万兴PDF专家也可以毫无问题地处理。为了使PDF转换为100%无损,万兴PDF专家主要使用OCR插件,其功能我们在上一段中介绍过。当然,转换也可以反过来进行,即例如从 Word 到 PDF。值得一提的是,万兴PDF专家可以将PDF文件转换为10多种格式——例如Word、Excel、PPT、HTML、图像等。

黑色星期五有折扣

作为黑色星期五活动的一部分,Wondershare 为读者准备了高达 75% 的产品折扣。如果您还决定购买万兴PDF专家程序,您将有机会扭转您的运气。幸运轮中的主要奖品是亚马逊上的订单,您无需支付该订单,例如 iPhone XS 或亚马逊优惠券。这个幸运转轮的胜率是100%,所以每个转动转轮的人都会获得一份奖品。

黑色星期五_pdfelemen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