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动滑板车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个人交通工具之一。然而,这是很合乎逻辑的——踏板车速度快,具有相对不错的耐力,可以轻松运输,你可以从基本上任何插座给它们充电,最重要的是,它们最近变得越来越便宜。因此,今天我们将介绍两款电动滑板车,它们的规格、设计以及最重要的是目前的降价令人感兴趣。这将是关于熟悉的 小蜜米滑板车 然后关于设计非常成功 阿尔法威斯M1.

电动滑板车的详细测试 并找出哪种电动滑板车最适合您。 

小蜜米滑板车

踏板车本身在外观方面做工非常精美,而且在使用的材料方面,制造商也不遗余力。每当您到达目的地时,只需将踏板车折叠起来即可拿在手中。折叠是按照传统滑板车的样式解决的。您松开保险装置和拉紧杆,使用上面有铁登山扣的铃,将车把夹到后挡泥板上,然后就可以出发了。不过拿在手上还是很明显的。滑板车的重量有12公斤左右,但平衡性很好,所以携带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发动机功率达到250W,行驶起来相当轻快。最高时速 25 公里/小时,每次充电续航里程约 30 公里,可保证相对长距离的快速运输。此外,电动机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因此您实际上可以行驶更多公里。

基本的控制元件位于车把上,除了油门、刹车和车铃外,还有一个带有开/关按钮的优雅 LED 面板。此外,您还可以在中央面板上看到指示当前电池状态的二极管。但如果你仍然碰巧用完了“果汁”,你就不必寻找罐子和最近的加油站。您只需将滑板车插入电源,几个小时(大约 4 小时)后您就可以恢复全部容量。

IP54 防护等级保证了滑板车能够防尘和防水。有了挡泥板,您也可以在一场小阵雨中幸存下来而不会受到严重损坏,而在我们天气不可预测的情况下,您很容易遇到这种情况。日落更容易预测,但即使在黑暗中,小米滑板车也不会让您心情愉悦。它具有集成的 LED 灯,即使是最黑暗的路径也能照亮。此外,标志灯会遮盖您的背部,如果有人决定与您一起比赛,这可以保证安全。

运送到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踏板车将在 35-40 个工作日内送达。

阿尔法威斯M1

乘坐 Alfawise M1 踏板车将给您带来真正的乐趣。它的后轮旨在吸收所有冲击和冲击。这不仅会增加您的舒适度,还会增加您的安全。该踏板车配备了双制动系统——前轮具有E-ABS防抱死系统,后轮具有机械制动。制动距离为四米。滑板车车把之间还有一个美观且易于阅读的显示屏,显示齿轮、充电状态、速度和其他参数的数据。

该踏板车具有谨慎但有效的照明,以提高安全性。容量为280Wh的锂离子电池保证了充足的运行能量。它还具有先进的保护系统,并且借助动能回收系统,它可以将运动转化为电能以进行进一步操作。 Alfawise M1 由​​高度耐用且轻质的铝制成,只需三秒钟即可轻松折叠。

发动机功率为280W,最高时速为25公里/小时,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为30公里。充电大约需要 6 小时,好消息是您会获得一个带欧盟插头的踏板车适配器。踏板车的负载能力为100公斤。仅其重量就达到12,5公斤。

运送到捷克共和国完全免费,踏板车将在 35-40 个工作日内送达。

电动滑板车小米米滑板车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