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使用特殊的保护壳来保护我们的 iPhone。市场上的产品数量非常多,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如果所提供的手机壳都没有引起您的注意,或者您只是想脱颖而出并在手机上拥有一些原创和个性化的东西,该怎么办?确切地说,您肯定会欣赏用您自己的设计创建封面的可能性。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公司从事自行设计的井盖生产 Student-eShop.cz 运营门户的 s.r.o. Picasee.cz。我们的脚步将指向他。使用它,您只需几分钟即可在舒适的家中创建您梦想的封面。访问 Picasee 网站后,选择选项“定制包装设计”。接下来是选择您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除了iPhone之外,您还可以为华为、荣耀、小米或三星的某些型号制作自己的外壳。但让我们回到创作本身。选择智能手机制造商后,该门户将为您提供一份型号列表,您可以从中选择要为其制作外壳的型号。

做出明智的选择

选择型号后,就需要选择制作盖子的材料。可以选择透明硅胶包装、透明塑料或黑色塑料,未来还会增加黑色和乳白色硅胶包装。各类包装的售价为299克朗,其中包括设计本身,绝对可以称得上非常优惠。选择封面类型时,主要关注您的个人喜好。因此,如果塑料比硅胶更适合您的手感,那么一定要选择黑色或透明版本。它们的不同之处仅在于隐藏或露出手机的侧面。然而,在这两种情况下,封面的背面都会装饰有相同的设计——即您选择的那一种。

选择包装类型后,接下来就是设计本身的创建,这非常简单,只需几秒钟。单击“创建设计”选项后,您将被重定向到编辑器,您可以根据说明通过红色矩形上传您的设计 - 可能是照片或图像。然后它会直接加载到网站的封面上,然后您可以在上面以不同的方式放大、缩小或移动它,以便您对结果感到满意。最后一步,您还可以编辑封面右下角的 Picasee 小徽标。可以通过“购买”按钮下的颜色编辑器重新着色。

完整的说明也可以在图库中找到: 

你做完了吗伟大的。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购买”选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选择运输方式,然后等待封面发送到您选择的地址。因此,正如您亲眼所见,一切都非常简单、快速且直观。封面299克朗的价格也很优惠,一到两天的交货期一定会让您满意。所以一定要尝试一下 Picasee。无论您只是想脱颖而出,还是想用个人礼物取悦某人,您都会感到满意。

皮卡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