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继11.11大型购物假期之后。 Gearbest 目前正在进行许多不同的折扣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所谓的幸运袋,其中仅以非常有趣的价格隐藏部分指定产品。由于与网上商店的合作,我们知道在某一特定领域 福袋 隐藏的价格为 49,99 美元的是小米 Amazfit Bip 智能手表,您可以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购买它。

小米 Amazfit Bip 基本上提供了您对智能手表的所有期望。它们的巨大优势在于电池寿命,每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 45 个半小时(尤其是 68 天)。由于具有 IPXNUMX 级防护等级,手表可以轻松承受沐浴、淋浴或大雨。借助手表,您还可以监测您的心率、行驶距离、消耗的卡路里、海拔增益和其他重要参数。当手表也能够确定其质量时,许多人肯定会对睡眠监测器感到满意。

该手表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176 x 176 像素,对角​​线为 1,28 英寸,由耐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其巨大优势是您可以始终看到上面的内容(就像在经典数字手表上一样)里面有一块容量为190mAh的电池,气压计,GPS + GLONASS和蓝牙4.0芯片,通过它你可以将手表与智能手机配对并接收通知。小米Amazfit Bip将作为闹钟,振动到当您久坐时,通知您有来电、消息或鼓励您活动一下。

该手表兼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8.0 及更高版本。系统语言可以从中文切换到英文,也是因为它是国际机型。包装内,除了Amazfit Bip之外,你还会发现一个专用充电器和一份英文用户手册。

通过挂号航空邮件运送到捷克共和国的费用为 7 捷克克朗,货物将在 15-28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不应缴纳运输税或关税。

小米 Amazfit Bip FB
小米 Amazfit Bip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